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城乡建设

方城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八次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方城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八次推进会

   作者:李阳     

  1月17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八次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胡红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刘洋,副县长李清波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方城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在行动》第八期专题片。  赵刘洋在会上宣读了上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自然村动态清零情况、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和半月考评排序情况的通报。李清波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宣传部、拐河镇、独树镇、小史店镇傅老庄村等部门、乡镇和村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

  胡红杰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总结回顾,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有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有序进行。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强化举措,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在发动群众上下功夫,确保集中整治行动扎实深入推进。要强化宣传,加强督导,利用双节来临的有利时机,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督导组要强化问题导向,高频次督导,着力以督导传递压力、强化责任、转变作风、促进落实,切实推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取得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