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信用诚信

方城县公资交易远程异地评标实现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1-12-29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方城县公资交易远程异地评标实现常态化



  2021年12月28日,南阳市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了平顶山市宝丰县7万亩高标准农田提档升级建设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该项目共划分三个标段,项目总投资3.36亿元。此次远程异地评标以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以平顶山市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两市评标专家远程合作,共同完成。这是方城县交易中心开展的第6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自此方城公资交易已实现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
  平顶山市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主场
  南阳市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副场
  为全面提升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功能,保证评标活动公平、公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跨市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顺利开展,方城交易中心先后多次到宝丰县交易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对接远程异地评标交易系统,进行项目测试和设备调试,并建立了沟通协调和突发事件应对机制,确保双方项目负责人在评标过程中保持实时沟通,出现问题即时解决,做到有备无患。每个项目评标前,方城交易中心安排专人与宝丰县交易中心和软件供应商对接,对远程异地评标设备、系统和网络进行逐一调试,确保网络和系统的流畅稳定,项目评标顺利开展。
  下一步,方城交易中心将以跨市远程异地评标为起点,加强全方位服务和多角度合作,进一步扩大远程异地评标覆盖区域,持续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继续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公开、公正、公平竞争。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